G3w德上高速菏泽段突发拥堵 高速交警昼夜奋战疏导

2018-09-2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秋 徐德波

G3w德上高速菏泽段突发拥堵,高速交警昼夜奋战疏导

菏泽高速交警在鄄城北执勤中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通讯员 春秋 记者 徐德波)因黄河泄洪,自9月22日起,东明境内浮桥已全部停止营运,东明至濮阳回来车辆全部需要绕行G3w德上高速,因此导致德上高速菏泽段车辆由北至南方向车流量暴增,据统计,已由原来的日均6000余辆增至现在的30000余辆。而鄄城北、鄄城收费站收费广场小,出口少,一时满足不了那么多车的通行所需,突发拥堵现象。

  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闻警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联合路政、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路桥人员上路疏导分流,同时在车辆主要滞留路口加派警力,昼夜不间断疏导巡逻。

  但随着车流量越来越大,仍有部分车辆滞留路面,9月27日凌晨至9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王合军带领三组民警、辅警上路,昼夜奋战,组织人员一边疏导滞留车辆,一边在拥堵后方开展拉网式巡逻喊话、鸣笛示警,有效预防交通事故。

  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运生更是持续在岗19个小时,直到车流量得到控制才在警车里简单吃了一包干方便面,接着就又马不停蹄去支援其他路段。经过各部门协作配合,拥堵情况得到有效缓解。

  菏泽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德上高速由北至南车辆,在经过239km鄄城北收费站、254km鄄城收费站时请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下道车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如需下高速,请前往266km鄄城南收费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