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0171939.jpg

菏泽华侨城周边交通状况混乱 居民出行很闹心

2018-12-1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武屯路道路西侧停放了一排私家车,且路口无红绿灯

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互不相让

华侨城附近上下班期间拥堵(网友供图)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华侨城武屯路附近,无红绿灯,交通混乱,小区居民上下班高峰期出行难。开发区交警大队政委孙慧丽称,对于这类问题将集中进行治理,严查严惩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

  有网友留言称,华侨城武屯路附近路边停车严重,牡丹路修路封闭,无标识,来往车辆到跟前才能知道道路不通,到最后车辆大量堵在武屯路。育才路单行道堵车,府南街修路加单行道,还有车辆逆行。

  12月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武屯路,在现场看到道路西侧停放了一排私家车,而且路口无红绿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互不相让,各自鸣笛通过,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

  市民王女士说,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还经常有行人、非机动车在车流中随意穿梭,交通秩序非常混乱。车与车的空隙之间,有时候还要穿插一些行人、自行车、摩托车。

  对此,孙慧丽表示,目前也接到群众反映,对于这类问题开发区交警大队将集中进行治理,严查严惩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并且呼吁广大驾驶员自觉做到规范停放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不仅扰乱了城市道路通行状况,也给行人出行造成不便,希望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