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304163112.jpg

“好品菏泽”业务大练兵 提升员工职业素养

2019-03-0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好品菏泽”业务大练兵,提升员工职业素养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切实提高平台服务水平,近日,“好品菏泽”举行了全员系统业务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采取讲师讲解与现场答疑互动的形式,业务内容涉及电商、信息化、品牌以及平台制度文化等各个方面。?为确保培训达到实效,培训还设置了考试环节,将考试成绩与员工当月绩效直接挂钩。

  作为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好品菏泽”深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业务技能在企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好品菏泽”将以高质量、高水平、高目标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内部培训交流、外部调研学习等形式不断提升业务水准,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