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314160538.jpg

生命接力!菏泽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救助病患老人

2019-03-1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把病人转移到警车上

病人顺利抵达医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周佳)3月12日下午5点40分,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示,有群众求助,一名病患老人情况紧急,需要立刻送往医院。

  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接到通知,一边联系病患家属,一边火速赶往求助地点,因临近晚高峰交通压力大,执勤民警和家属将病人移至警车上,并向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随即指挥中心规划最优路线,协调沿途各路口民警疏导车流,保证交通畅通,确保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救治。

  最终在指挥中心的配合下,广州路中队的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将病患送至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就诊,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民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下车并快速送往急救室进行救治,获得了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