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319100407.jpg

阳春三月春风撩人 单县浮龙湖景色美不胜收

2019-03-17 18: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帅猛

游客纷纷前来探寻春的脚步 (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在湖水中的水鸟(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随处可见的鲜花(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市民登上快艇体验惊险刺激(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岸边的柳树发出嫩芽(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含苞待放的花朵(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市民放飞的风筝(浮龙湖党政办供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帅猛 )三月春意浓,草长莺飞间,再见面,浮龙湖已是满目春色。近日,记者走进多彩的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在暖风中与浮龙湖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一路春风拂面,心神荡漾。

  在生态岛上处处都能闻到花的清香,在片片落红里,不少游客安静的坐在草坪上,享受着惬意的时光,让身体慢慢从冬眠中醒来,不觉满心雀跃。湖面上,更是有游客抢先体验快艇带来的刺激,在碧波荡漾中接触春天。浮龙湖南岸的成排的柳树已经发芽,远远望去,鹅黄一般的颜色十分惹人喜爱,不时地有鸟雀在柳条之间穿梭。

  浮龙湖党政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气温逐渐回升,浮龙湖也迎来了一个度假游玩的小高峰,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促春而行,有的聚在岸边欣赏春天的景色,有的在小广场上放飞风筝,伴随着环湖音乐,细细品味每一缕春光,上演一场春意正浓人正好的幸福画卷。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