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02185011.jpg

一司机驾驶与准驾不符的货车载客9人被查

2019-04-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拉人货车被交警查获

车厢内拉的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省道351巡逻时,成功查获一辆货车违规载客行为,并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大众网记者从单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省道351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微型普通货车车厢里载着很多人经过,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截检查。

  经检查,货车驾驶人叫李某华,安徽省砀山县董庄村人,拥有C4驾驶证,仅能驾驶低速汽车,车厢里坐了九名乘客,安全隐患极大。随后,执勤民警将李某华带至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民警询问,李某华表示,为了方便,直接开着微型普通货车从单县拉民工,去安徽砀山梨园干活。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给予李某华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因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告诫广大驾驶人,货车拉货,客车拉客,切勿用货车拉人,让货车变“祸车”,同时也要牢记自己的驾驶证所载明的准驾车型,坚决不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这是对他人也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