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原本拥挤不堪的车道 现在畅通无阻.jpg

彻底疏通!菏泽昆明路涵洞污水外溢问题已解决

2019-05-21 19: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郭祥倩

昆明路马路中间地下水道污水不再溢出

原本拥挤不堪的车道 现在畅通无阻

涵洞里的污水已经排放完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 郭祥倩)日前,本网对菏泽昆明路涵洞污水外溢事件报道后,引发市民广泛关注,政府部门十分重视,立即开展疏通工作。5月21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昆明路涵洞,发现路面上的污水已经消失不见。据菏泽市政部门介绍,目前他们已对管道彻底疏通,此前涵洞内拥挤不堪的车道也得到缓解。

  5月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昆明路涵洞附近了解治理情况。走近涵洞,记者已经闻不到前几天飘散在空气中的刺鼻恶臭味了。在涵洞往南50米马路中间的地下水道,之前一直源源不断“冒”着污水,现已不再溢出。在涵洞里,原先漫过路面的污水现已排放完毕,道路旁排放污水的河道也无污水的痕迹。记者在此观察了半个小时,涵洞附近车道未出现来往车辆排长队拥挤的现象,车辆均可正常行驶通过涵洞。

  “之前污水堆积在这里,一直不敢带着孩子从这里过路,怕孩子掉到污水里,往往都是绕行很远的路。”在此路过接孩子的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污水的问题解决了,可以放心地和孩子走涵洞了,节省很多时间。

  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书记韩卫国。韩卫国介绍,涵洞污水外溢事件从开始到彻底解决共花了4天时间,疏通了地下管道,排放了堆积的污水。这次施工出动了疏通车、垃圾清理车等大型车辆,共清理垃圾20立方米。

  “地下管道如同人的血管,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出现问题后施工人员拼尽全力维修,希望广大市民要爱护它们。汛期即将到来,我们也会随时关注污水多发路段,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韩卫国同时呼吁,希望广大市民主动保护好地下设施,不要填埋、损坏地下管道。

  相关阅读:

  菏泽连夜治理昆明路涵洞污水问题,当日排污完毕,三天内彻底疏通!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