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3744499581052_副本.jpg

拘留+罚款! 菏泽又有一人为自己“卖分”行为买单!

2019-05-23 20: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铁骑大队队员查获一起“买分卖分”的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周佳)5月23日,菏泽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又查获一起“买分卖分”的违法行为,现已将卖分人员进行控制。

  菏泽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大队长曾兆贝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规定,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行为,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曾兆贝表示,驾驶证“卖分”牟利的行为不仅挑战法律的权威,还助长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给道路交通安全埋下隐患。之后也会持续不间断的打击“买分卖分”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据了解,为遏制“买分卖分”现象,市交警支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非法中介以“消分”“铲分”“代扣分”等为名义的欺诈、扰民行为,营造规范、有序、和谐的业务办理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