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7570159129823.jpg

菏泽一市民晕倒需急救 开发区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2019-05-2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医院提前准备好担架

交警一路将病人送到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蒋培)5月27日上午,一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该网友的母亲晕倒家中,因该网友母亲有高血压、高血糖等“三高”病史,急需送往医院,在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黄河路中队的民警一路护送下,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目前该网友的母亲正在菏泽市中医医院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他想借此向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同志以及菏泽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5月27日上午,网友“砥砺前行”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今早家人正在为他姥爷办丧,他母亲因伤心过度突然昏厥,“我母亲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我们一开始怀疑是脑梗,就急忙联系了110,通过110联系到了开发区交警大队。”网友“砥砺前行”说,开发区交警大队的交警一路给他们开路,他们开车跟在后面,到了医院,交警帮助他们把病人送进抢救室,并不断安抚他们的情绪。经抢救,病人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

  网友“砥砺前行”说:“由于时间紧急,我们没记清楚护送我们过来的民警,但是想通过媒体感谢他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要感谢中医院的医生,谢谢他们的耐心负责,帮助我母亲脱离了生命危险。”

  为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护送网友“砥砺前行”家人一路到达医院的是黄河路中队的两位民警张常友和向德珩。

  “事发当时,黄河中队的民警正在辖区巡逻,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求助,需要去中医院,我中队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和求助家属联系,得知求助者是一位脑梗患者,我中队迅速和指挥中心联系,开通绿波带引导求助车辆前往中医院,并顺利到达,为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该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