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601393483910489_副本.jpg

菏泽一男子酒后驾驶强行闯卡 遭破胎“神器”拦截被抓

2019-06-0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惠 蒋培

酒驾车辆被交警暂扣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日讯(通讯员 朱惠 记者 蒋培)5月30日晚,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牡丹区大队人民北路中队在长城路设卡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查获一名饮酒驾驶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5月30日晚,牡丹区交警大队开展集中夜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行动。该大队人民北路中队执勤民警在长城路设卡测酒,22时50分,一辆黑色奥迪在长城路自东向西行驶将至卡口,见到前方交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非但没有停车配合检查,反而猛踩油门,加速驶离。见此情景,执勤民警迅速启用在道路前方放置的破胎器,逼迫其停车。

  该车在强行闯卡过程中,左前轮和左后轮的轮胎均被破胎器刺破,但该驾驶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驾驶破胎汽车,强行开出约2公里,直到车胎爆胎无法前行,才被迫停车,被尾随其后的交警控制住。

  交警将该男驾驶人带离现场时发现,车内闻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精味,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为63.4mg/100ml,男子系饮酒后驾车。

  经询问,该驾驶人称没看见交警示意停车,也没感觉到车被破胎。但是在铁证面前,该驾驶人最终受到了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