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交警将孕妇送到救护车上_副本.jpg

最美生命护航人:“熊猫血”孕妇紧急求助定陶交警火速送医

2019-07-13 12: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交警接到求助

交警将孕妇送到救护车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13日讯(记者 郭祥倩)7月12日,定陶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时,接到临产孕妇家属的求助,孕妇因是“熊猫血”血型,情况特殊需要赶紧去医院就医。定陶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紧急行动,将孕妇平安送达,孕妇得到及时救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2日15时33分,定陶交警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陶佰锁和协勤孟德超、朱哲三人在定砀路与东外环路口执勤时,有一车辆上的驾驶员前来求助,称车内有孕妇快生了,肚子疼得厉害,需要赶紧去医院妇产科。“当时那个驾驶员特别着急,称需要我们交警的帮助,我们接到求助后火速出动,生命大于天,千万耽误不得。”陶佰锁告诉记者。

  执勤民警一边驾驶警车带路,一边联系医院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在定陶北外环杜堂路口与120救护车相遇,将孕妇平安送到救护车上,得到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

  12日20:30分,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孕妇的丈夫郭崇胜,得知孕妇正在产房待产,一切平安。郭崇胜告诉记者,因为妻子的血型比较特殊,所以下午产生不适感的时候就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但是路上红灯延误了时间。万般焦急的情况下正好遇到执勤交警,于是向交警发出求助信号,在交警的帮助下顺利就医。

  “非常感谢交警同志们,他们帮了我们一家的大忙啊,不仅把我们送上救护车,还把我停靠在半路的轿车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解决了后顾之忧,太贴心了。”郭崇胜感激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