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勾引你的食欲 “曹州第一甏”现切现涮的火锅来了
2015-11-14 17: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田兴

曹州第一甏负责人向大众网友拍客介绍生鲜牛肉的产销过程

生鲜牛肉特写

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切牛肉

丰富的配料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进行调制

火锅底料中的汤是由老母鸡熬制而成,价格也十分便宜

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能吃到实惠安全美味的火锅会受到每一位菏泽人的推崇

干净整洁的店面,不仅有四人桌,还有八人桌,十人桌,大大满足了不同的客户需求

曹州第一甏桂陵路店外景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田兴)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十名网友拍客一同走进“曹州第一甏”桂陵路店,探访了这个即将开业的火锅店,并品尝了现切现涮的牛羊肉火锅,让各位网友大呼过瘾。据了解,该店的牛肉是每日凌晨从成武快运过来,当天销售不完将统一封存并发回原产地,绝不使用过夜牛肉。

  当天屠宰现切现涮 不用过夜牛肉

  “要说我这火锅跟别的火锅的区别,那就是安全又纯真!我们的火锅特点突出,安全实惠。”曹州第一甏负责人王合喜告诉网友说。

  据了解,该店的牛肉是从成武采购。成武的供货商每天凌晨屠宰生牛,将牛肉经快运送到曹州第一甏。每天剩余的牛肉将被封存到冰箱里,第二天再送回原产地做成腌肉。“我们绝不使用过夜的牛肉!”王合喜说,羊肉是从西关回民街进的,百姓吃着都放心。

  该店的牛羊肉均现场悬挂,需要多少现切。此外,该店还提供“牛肉滑”,是通过鸡蛋、淀粉与生牛肉片搅拌,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口味进行选择。

  11月17日正式开业 转发微信牛羊肉买多少送多少

  大众网记者获悉,该店于11月17日开业,从开业至11月30日期间准备了许多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菏泽市民。

  据悉,凡是转发大众网推送关于曹州第一甏火锅开业的微信(dzw5122000),到店消费均可享受“买多少斤牛羊肉再送多少”的钜惠。此外,到店吃火锅消费时,凡是拍摄就餐现场照片五张以上并分享到朋友圈,每人均可免费享用2瓶啤酒(仅限店内使用,不可带走)。

  “曹州第一甏采取的是充值卡的形式,充100元送10元。”王合喜介绍说,配料是三元一份,不限量;而且每天提供两种免费蔬菜,让所有消费者在冬日里吃到真正实惠、安全的火锅。

  曹州第一甏桂陵路店地址:菏泽市桂陵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北10米路东

  开业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