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周末 4月22日三信超市百店商品4.9折起

2018-04-2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部分商品优惠价格

优惠大促销,值得一去

全场商品均参与优惠活动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潘涛)4月20日,大众网记者从三信超市获悉,该超市将于22日(周日)举办春季狂欢购物日,三信超市所有连锁店及大卖场店内全场商品4.9折起,从当日早8时到晚24时,供市民惠购。

  “低价,我悄悄告诉你!”三信超市打出了多种优惠的钜惠政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用百货类、牙刷类商品4.9折,卫生巾、湿巾、纸尿裤、饮料类、散称休闲食品6.9折,飞鹤、雀巢系列的奶粉更是7.9折大降价。

  绿色食品拿出“绿色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三信超市的所有连锁店和大卖场在绿色食品上也是下了“狠心”,拿出了最适合“剁手”的价格。其中,绿信基地蒜苔、土豆和洋葱皆是9毛9每斤,绿信基地红香酥梨10元5斤,火龙果10元4个。

  据了解,从去年以来,三信超市已经举办多次优惠活动。价格降下来了,商品质量会不会“打折”?“正如我们的‘三信’名字一样,我们凭借着信誉才能一步步立足在菏泽,而拿出优惠活动回馈市民,更是我们三信超市一直坚守的社会责任感。”三信超市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据了解,本次春季钜惠活动也只是今年的一个开端,三信超市后续还将会联合市内百家连锁店和大卖场拿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回馈菏泽的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