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集团来菏泽进行旅游推介

2018-04-20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齐敦硕

方特旅游与您携手,共赢2018

推介会现场

方特旅游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郭亮 见习记者 齐敦硕)4月20日,华强方特集团在菏泽市举办了“携手方特,共赢2018”旅游推介会,向菏泽市旅游界展示了华强方特集团、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等概况。来自菏泽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的独特魅力,让在场嘉宾对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其精彩丰富的主题项目,新奇欢乐的游玩元素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推介会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会上,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区域经理孙延涛告诉大众网记者:“菏泽与郑州是邻居,两地只有170公里的路程,乘车只需要2个半小时左右。我们以最大的诚意邀请菏泽的朋友到郑州方特去游玩。”

  大众网记者从推介会现场了解到,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先进的技术和构思为理念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园区项目涵盖现代化科技、科学幻想、神话传说、历史文化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需求。并且,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注重以新奇,有趣的方式来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在每个季度都会举办相对应的主题活动,大型演出等,致力于让游客的游玩体验更加丰富,收获更多的欢乐。

  菏泽市旅游局科长樊祥鹏表示,本次推介活动将有力推动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品牌互推、客源互送、产品研发,进一步建立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两地“旅游黄金通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