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管局集中答复人大代表城市建设建议

2018-06-2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集中答复会现场

会中,相关部门负责人正在聆听市人大代表建议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实习生 张乐)6月20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集中答复会,就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做集中反馈,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人大代表围绕城市绿化、居民小区规范、公共停车场设立、曹州牡丹园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十余个建议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答复。

  会上,市人大代表高强就增设公共场所牡丹元素提出了建议,“要想使外地游客能感受到菏泽国色天香的魅力,使以牡丹为代表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使外地人对菏泽心生向往,需要在公共场所多增设牡丹元素。”对此,市城管局市容科负责人表示,将在火车站出口南北两侧增设两块“中国牡丹之都欢迎你”为主题的工艺广告牌。在隔离护栏升级更换时,建议公安交警部门预留8个组团的牡丹种植区域,待秋季适宜时种植。

  随后,市人大代表赵磊和张琨就加快城市充电桩建设提出了建议。他们指出,菏泽现有的新能源汽车不足1万辆,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城区道路停车位等缺乏充电桩已成为制约新能源汽车推广的重要原因之一。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规划局对城市各适当位置加大充电桩的规划定点布局工作,在各充电桩定点选址批复后,按照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促进民生工程建设步伐。

  城市建设关乎国计民生,会上,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回答了近20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菏泽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表示,今后将督促各部门严格执行各自的任务职能,争取早日把菏泽市打造成文明、宜居、民生、整洁的模范城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