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名师做客46期家长课堂谈课堂纪律的管理

2018-08-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蒋培)课堂纪律的管理和控制对于每一位老师来说,是需要终身去不断学习和完善的一门学问。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控制好、管理好课堂纪律呢?对此,8月9日下午4时,第46期《同心·家长课堂》特邀请东明县清华园学校语文教师闫莹莹,围绕“如何管理好课堂纪律”这一主题,与网友展开讨论。

  据了解,闫莹莹2014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目前是东明县清华园学校的一名初三语文教师,她曾先后被评为感动清华园十大人物、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闫莹莹说,自己在清华园任教3年了,一直任教语文。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她认为,在学校管理中最重要的当属课堂管理,课堂管理的重要性体现在方方面面。她将在第46期节目中,根据自己教学过程中发生的实例,针对课堂管理的重要性跟网友展开讨论。

  “我还将会和大家共同探讨学生眼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子、有效的课堂管理需要注意什么、关于课堂管理老师需要做些什么等问题。”闫莹莹说。

  届时,网友可以关注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闫莹莹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791971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