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雨中全员上路疏导交通救助受困群众

2018-08-19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牡丹区交警将受伤求助的青年护送至市立医院

交警雨中指挥交通

交警处理倒在路面的树

开发区交警帮车主把车推出积水区

开发区交警将落水的祖孙二人就出积水区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潘涛)8月19日,经过近两天的持续降雨,菏泽市区各个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积水,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疏导交通,菏泽交警部门全员上路,帮助车主推车、引导市民安全过水……上演一幕幕救助场景。

  上午,在人民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路面积水已到小腿。一辆二轮电动在水中行驶时不慎摔倒,车上一名儿童摔在水中。这一幕正好被在旁边执勤的开发区交警看到,3名交警立马冲进水中,一名抱孩子,一名扶起车主,还有一名帮车主推自行车。落水者在执勤岗亭休息片刻后,交警将两人送回了家。

  下午1时许,在长江路与西安路交叉口附近执勤的交警突然接到求助,一名青年手腕受伤,鲜血直流,继续治疗,但因路面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在该路口执勤的牡丹区交警接到求助后,立马行动,护送受伤青年来到市立医院救治。另一边,在西安路与中和路口,一辆车抛锚在路面积水中,打不着火,交警迅速上前,协助车主将车辆推出积水范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