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村民反映路基被冲坏 沙土镇有关部门及时处置

2018-08-19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由于雨水冲刷,部分河堤路面已经悬空

部分河堤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

沙土镇有关部门已经在有危险处设置了路障和提示牌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下午,有热心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牡丹区沙土镇五道街行政村附近的洙赵新河部分河堤由于雨水冲刷,导致河堤路路基损坏,对过往车辆安全产生安全隐患。目前,沙土镇有关部门已经在几处有危险的路段设置安全提示牌,提醒广大司机减速慢行,并将该情况上报有关水利部门。

  家住沙土镇五道街村的网友许先生说:“由于洙赵新河河堤距离我家很近,每天我都会去大堤上跑步,今天雨太大,发现有几处大堤被雨水冲坏了,有的地方甚至公路路面都悬空了,十分危险。”

  许先生表示,这条河堤路,每天的通行车辆很多,包括附近的村民,每天上下班的车,发现这一情况后,他试图联系了多个部门,但都表示不负责管理这条道路。许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置一下,以免对过往车辆造成安全事故。

  记者立即联系了沙土镇有关部门,有关部门称,已经在几处有危险的路段设置安全提示牌,提醒广大司机减速慢行,并将上述情况上报负责管理该路段的有关水利部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