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情况

2018-08-19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检查组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马拉松)8月19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安监局等部门,联合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德职教园、北汇绿建、中南冷链物流、华立新材料、方达再生资源等多家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调度企业安全生产和海河路积水情况,协调解决厂区门口存水导致出行难等问题。

  检查组表示,近两日菏泽强降雨天气给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出行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各企业和工地要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操作人员必须做好设备设施检查,在确保设备设施完好的情况下方可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要24小时值班,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根据预案进行及时规范处理。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