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四届太极拳展演大赛在牡丹广场举行

2018-10-2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静茹 李威

太极拳展演大赛现场

精彩的展演节目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通讯员 孙静茹 记者 李威)今天上午,菏泽市第四届太极拳展演大赛在牡丹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工会、菏泽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承办。来自菏泽各县区的60支队伍、共6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集体和单人项目的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陈氏、洪传陈氏、杨氏、武当等8大流派,通过拳、剑、刀、枪、棍等不同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盛宴。

  “通过比赛旨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太极拳、喜爱太极拳,领略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推动太极养生、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以站点建设为基础,以比赛活动为抓手,习练太极拳的人数越来越多,是深受市民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也使古老的太极拳运动在菏泽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