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南城街道深入推动重点工作开展

2018-10-2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到大韩庄村参观

实地参观美丽乡村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召开观摩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学习借鉴先进乡镇工作经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开拓视野和打开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0月20日,单县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卫锋带领全体副科级、社区书记及村(居)党支部书记60余人,到郭村镇郭村东、西村、韩庄行政村,莱河镇方乘田园、刘饭棚行政村,谢集镇东方红新村参观学习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参观学习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了解村庄的整体布局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亲身感受各村庄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目睹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更直观、更具体,思路更开阔,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南城街道对所辖村(居)12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评比。观摩评比采取现场查看、现场汇报、现场打分的方式,对所辖17个村(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排出了名次,制定了奖惩办法。

  评比结束后,南城街道召开了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总结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继业主持,6个社区就参观学习、观摩评比后的心得体会、存在不足及下步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陈卫锋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居)进一步加压奋进、靠上工作,确保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