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联合附属医院开展“双联共建”义诊活动

2018-10-2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璐

 

医护人员为村民检查身体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璐)为积极落实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双联共建”活动要求,关注基层群众健康、回应群众关切,10月20日上午,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抽调附属医院18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菏泽市巨野县章缝镇官李庄村进行义诊。

  10月20日上午,该校党委副书记周长文、副校长刘心臣、附院院长张怀岭、附院党支部书记王炜振等领导和志愿服务队专家共同为村民进行义诊。此次义诊活动抽调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针灸科、康复科、口腔科等专业骨干临床专家,及辅助检查科室的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慢阻肺、哮喘病、冠心病、高血压、腰椎脊柱疾病、眼部疾病、口腔疾病、针灸推拿等方面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并提供眼底检查、心电图检查、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服务项目。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前来就诊的村民发放健康宣传材料,耐心地讲解防病、保健和健康教育知识,并提供合理的诊疗建议。

  据悉,本次义诊现场共诊治病人约200余人次,其中针灸治疗20人,心电图70余人次,检测血压80余人次,检测血糖60余人次,发放材料500余份。此次“双联共建”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百姓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