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2018年度“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8-12-0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学生欣赏打击传销漫画作品

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好漫画创作大赛获奖者领奖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10:00,菏泽市2018年度“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活动在菏泽医专礼堂举行。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副校长张传宝致辞,市工商局副局长胡海燕代表市打传办对“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开展的意义、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对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安利菏泽分公司和大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前夕,市工商局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组织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好漫画创作大赛”,大赛得到了菏泽大中专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短短一周时间,共收集到了来自大学生、直销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投稿280余幅,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审,菏泽医专的徐瑶等13名参与者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菏泽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好漫画创作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并带领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拒绝传销”签名活动。最后,参会人员来到菏泽医专展厅,共同参观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好漫画展览。

  市打传办、市工商局和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主办的这次“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目的是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打击传销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大防范和打击传销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大中专学生自觉抵制非法传销诱惑的意识和能力。近年来,市工商局针对传销模式新动向,始终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整合多方力量,抓重点整治行动,建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打击传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年来,全市共捣毁涉传窝点15处,教育遣散涉传人员1130人;举办现场咨询活动99场(次),举办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10场,悬挂宣传条幅500余条次,发布警示提示101条次,发放宣传彩页14.4万余份,营造了全民抵制、全民防控、全民打传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