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智控SUV”奔腾T77菏泽上市 8.98万元起售

2018-12-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

悠扬动听的小提琴演奏

奔腾T77惊艳揭幕

市民们近距离品鉴新车

奔腾T77内饰

首位准车主领取钥匙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宋一鸣)12月8日晚,一汽奔腾T77菏泽地区上市发布会在银座和谐广场B1层举行。奔腾T77揭幕后,以其全息智控的科技、动感时尚的外观、领先同级的配置,获得了现场车友们的青睐。据悉,该车现有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98万元至13.4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市民们可到位于黄河东路688号的一汽奔腾菏泽宏致专营店选购。

  当天,众多车友与市民闻讯赶来,现场人声鼎沸。18时30分,一段热情洋溢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一汽奔腾菏泽宏致专营店销售经理毛峰向现场观众细致介绍了奔腾T77的各项配置与诸多亮点。随后,在众多车友与多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奔腾T77惊艳揭幕。

  奔腾T77是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从奔腾T77起,新奔腾正式启用了全新设计的新LOGO“世界之窗”。整车外观设计感十足,雨滴式前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腰线,构造出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双T式 LED前大灯与贯穿一体式尾灯灵动夺目,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

  奔腾T77搭载了全息虚拟生命这一“黑科技”,使汽车不只是冰冷的代步工具,而是一位可以互动的出行伙伴。手机远程控制系统、智能互联、 全自动泊车、多项智能安全系统等配置的加入,更是彰显出先进的科技感与卓越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MT变速箱,经济实用,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4升。

  奔腾T77内饰整体风格精致轻奢,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开创性地将传统仪表和屏幕分离,并重新布局。一体式运动座椅柔软舒适,长期驾驶不易疲劳。方向盘采用了德国进口头层小牛皮,手感上佳。

  在当晚的活动中,新车发布与精彩的歌舞表演交替进行。市民们在近距离品鉴奔腾T77后纷纷交口称赞,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当即达成了多个订单。与此同时,观众们还得到了一汽奔腾宏致店送出的多项大礼。发布会最后,奔腾T77的首位准车主领取了新车钥匙,发布会在小提琴三重奏的悠扬乐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