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 东明警方为群众解决户籍问题获赞誉

2018-12-15 15: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军明 程欢欢 徐德波

东明县大屯户籍民警将办理好的身份证交到了村民曾女士的手上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军明 程欢欢 记者 徐德波)近日,东明县大屯户籍民警将办理好的身份证交到了村民曾女士的手上,曾女士接过后连连道谢:“谢谢你们,这次我也可以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各种国家福利政策了。”

  据悉,为切实解决辖区内无户口人员户口问题,大屯户籍民警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某村村民曾女士无户口,无法享受国家的各项福利政策。

  为解决这一问题,户籍民警向村支书和村民详细了解了曾女士的相关情况,原来曾女士家住河南省某村,精神有些异常,几年前来到大屯某村居住,由于年代久远,导致其户口在当地是冻结状态,根据户籍相关政策,曾女士符合恢复户口的条件。

  为能早日让曾女士拿到身份证,户籍民警带领曾女士回到河南,与当地派出所协商后,又自掏腰包为曾女士办了身份证。

  12月12日下午,户籍民警将从河南邮寄过来的身份证送到了曾女士的家中,并叮嘱曾女士及其家人好好保管。辖区群众见状无不拍手称赞,“民警真的是真心实意为民解忧!”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