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正式成立

2018-12-1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王文文)15日上午,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成立大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会上,菏泽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陈超宣读了菏泽市预防医学会文件,关于同意成立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的批复,同时,选举产生了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李宏向为第一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的成立,是由市妇幼保健、市第二人民医院、成武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发起的,其目的主要是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营养保健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为全市营养医师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全面促进营养保健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该分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市营养保健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实现了新的跨越。

  李宏向作为第一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他说,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成立后,将在妇女儿童营养学方面的工作开展一些高水平的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在新生儿营养学方面建立“人乳库”;多学习一些先进经验和技术;开展相邻地区甚至省内国内没有开展的技术;开展多种形式的、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宣传普及妇女儿童营养科学知识,从而惠及市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