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第一次学术会议召开

2018-12-16 11: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学术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营养保健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为全市临床营养医师提供优质的技术保障,12月15日,菏泽市预防医学会营养分会第一次学术会议召开。来自省外多名专家齐聚菏泽,举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全市各有关单位领导、委员代表、各科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菏泽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陈超说,希望当选委员团结一致,务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术团体的作用,积极组织调研活动,加强理论研究、学术探讨和学术交流,发展壮大临床营养学术队伍,不断提高菏泽市的临床营养技术水平,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术会议专家层次高,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实用,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提供了临床营养技术的思路,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技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