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 菏泽举办“樊登读书五周年”书友嘉年华

2018-12-1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活动序幕

书友们互相握手做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抽奖环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蒋培)12月16日上午,“樊心如初,千万有你”樊登读书会五周年菏泽分会书友嘉年华在菏泽图书馆隆重举行,樊登读书会菏泽分会会员及广大喜爱读书的书友约300余人参加了这场阅读盛宴,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及“金句猜猜猜”等活动更是好评如潮。

  上午9点30分,会场内座无虚席,一支青春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书友们互相握手、拥抱,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互动游戏,现场的“金句猜猜猜”、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樊登读书会于2013年底正式成立,全国有3000余家授权点,全国会员达400多万人。2018年,菏泽分会已连续举办超过100余次的线下沙龙活动,为全民阅读起到了巨大的推广作用。

  樊登读书山东分会副会长,威海、菏泽授权店负责人林旭昊介绍,很多人总是忙于工作,没时间阅读,也不知道读哪些书,樊登读书会线上APP每周都会分享一本好书的精华解读,并且以文字、视频和音频讲解的形式,帮助大家阅读;同时,他们还经常组织书友参加各类读书沙龙活动,让阅读真正融入每位会员的生活中。

  牡丹区政协委员、菏泽早教幼师学校校长、樊登读书牡丹区负责人王慧等现场做了主题分享,激情澎湃的分享,为书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现场书友受益匪浅、啧啧赞叹。

  “读书点亮生活,每年带您读50本书,我们的使命是推动全民阅读。”将近3个小时,樊登的阅读分享结束了,现场很多书友都意犹未尽。“因为工作关系,我很少有时间拿起书本看书,自从接触到樊登读书,我发现读书很快乐也很轻松,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听书,坚持大半年了。”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马女士说。

  王慧告诉大众网记者,现代人心灵浮躁,压力大,读书往往读不了几页就放下了。读书难,不读书也难,樊登读书会给人们提供了第三种选择,“希望菏泽越来越多的读书爱好者能加入读书会,让我们一起推动全民阅读。”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