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共建特色“智慧校园”

2019-01-18 10: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刘陶然)1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治昌,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永浩出席签约仪式。菏泽学院、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及菏泽分行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王焕良首先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焕良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菏泽学院将坚定地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之路,坚持“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对接、政产学研用结合”的办学方针,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中国建设银行给予学校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帮助学校有效地化解风险、保障运转。

  朱治昌表示,菏泽学院作为菏泽唯一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已成为鲁西南地区重要的复合型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科技兴市的创新发展基地。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分行近年来紧紧围绕居民衣食住行消费需求,将传统支付结算与跨行业增值服务、大数据运用相结合,创建了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十大智慧示范工程”,其中在智慧校园建设上已经与省内多家高校合作,此次签约是菏泽学院对建设银行的信任,也双方长期以来良好合作关系的体现。

  下一步,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加强与菏泽分行的工作联动,支持菏泽建行履行合作协议,推进菏泽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支持学院实现智慧支付、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提升学院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山东建行将在产学研结合、金融教育培训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以创新的产品、开放的平台、普惠的模式,为学院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活动最后,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