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年会召开

2019-02-20 14: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张广辉

2019年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年会召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张勇 张广辉)今天上午,2019年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年会在牡丹大酒店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菏泽汽车行业协会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

  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作了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全国汽车市场迎来政策退出后的周期性回调,出现了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菏泽地区汽车市场同样出现下滑,新车上牌量9.5万。但是,新能源汽车销量提升迅速,同比增长。2018年,协会与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电视台等媒体合作举办大型车展4次,积极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增加临时牌照办理网点、建立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等。协会与大众网强强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第一书记关爱活动”,慰问贫困家庭、捐助“爱心书屋”,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截至2018年底,协会共有会员单位93家,行业从业人员4万余人。

  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部署了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他强调,2019年协会将成立党支部,加强党的领导。与交警部门开展更好的合作,减少客户购车后上牌时间,在原有的七个网点基础上,增加网点数量,并与交警部门开展更多的便民活动和公益活动。同时,继续加强与环保部门的合作,将4S店的烤漆房废气排放、费油回收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汤宪法指出,2019年,协会将开展会员单位之间的各类技能比武,努力提升各会员单位实力。继续规范车展,联合更多媒体为车展做宣传,最大限度地让会员单位少花钱、多卖车。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合作交流,更多地吸取各地同行的先进经验,深入整合资源,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菏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菏泽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孙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庞道宏,开发区招商五局局长刘强,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任静,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名誉会长赵磊、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副会长曲敬明、李亮、张昊文、赵军、张宇,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