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惠菏公交元宵节当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2-2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检查组对车辆逐个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周佳)2月19日晚,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安成立临时检查小组,深入各公交场站,对场站及所有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等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加强夜间场站的巡查工作,提前检查好场站安全设施设备,确保齐全有效。对于开放性停车场应加密巡查频次,严禁任何人在厂区附近燃放烟花爆竹,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制止、及时处理。

  检查组要求各场站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场站值班和叮嘱工作,全部车辆进场后,关好车窗,并做好检查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节日期间所有公交车辆安全运营。

  学生开学在即,检查组同时对所有定制公交车辆进行综合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锤、灭火器、玻璃爆破器及发动机灭火装置是否安全有效;车辆“三检”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