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世锦赛首日 菏泽小伙王驰晋级单人500米半决赛

2019-08-22 20: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张广辉 沈甲亮)8月22日上午,从正在匈牙利塞格德举行2019年静水皮划艇世锦赛上传来消息,中国静水皮划艇队于比赛首日参加的5个项目全部晋级。菏泽市体校运动员王驰,作为中国队出战队员之一,获得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第五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

  首日比赛于北京时间8月21日举行中国静水皮划艇队参加了5个项目争夺。比赛虽然看似波澜不惊,但是过程精彩激烈。因为本次比赛是东京奥运会最重要的一场资格赛,按计划会产生绝大多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所以各个国家、各运动员都很重视

  在晋级半决赛的5个项目中,中国队有3个项目获得了小组第一,分别是女子单人500米、男子单人500米男子双人500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男子单人500米半决赛王驰,来自于菏泽市体校。当王驰把这一消息从国外汇报给他的老师——菏泽市体校高级教练马长诗时,马长诗万分激动,他为体校能培养出在国际顶尖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而自豪,他希望王驰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随着本届皮划艇世锦赛的推进,比赛密度逐渐增大,中国队将会出战8个预赛和2个半决赛,其中包含7个奥运项目的预赛。菏泽小伙王驰,还将参加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预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