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基层环保人”展播活动的通知

2020-05-20 18:03:2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为激发全市生态环保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建设美丽菏泽的事业中,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对长期以来扎根基层、专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传播环保理念的环保人进行针对性报道,深入挖掘每一位环保践行者的故事,突出先进人物,宣扬先进典型。并发起“最美基层环保人”展播活动,以此来推动全市社会各界向先进人物学习,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的实践中来。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大众网菏泽

  二、活动时间

  1、2020年5月底前下发《关于开展“最美基层环保人”展播活动的通知》

  2、6月2日至8月1日全市11个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各自推选1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

  3、8月2日至11月30日大众网菏泽对“最美基层环保人”进行展播

  三、活动方式

  由大众网菏泽通过文字+视频的形式对最美基层环保人物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推选1名最美基层环保人物候选人,填写附表,提供3-5分钟事迹视频,并提供5-10幅反映所在县区2020年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照片。

  通过关注“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观看线上“最美基层环保人”展播活动。

  四、阶段安排

  (一)推选候选人(6月2日—8月1日)

  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推选1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

  (二)文字+视频整理、展播(8月2-11月30日)。

  大众网菏泽对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提供的“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文字+视频以及县区工作照片进行整理并展播。

  五、职责分工

  (一)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推选1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提供个人事迹、3-5分钟事迹视频,并提供5-10幅反映所在县区2020年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照片,于8月1日前发到邮箱:hzshbjfgk@hz.shandong.cn。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大众网菏泽联合下发活动通知,倡导市民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展播。

  (二)大众网负责对“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文字+视频以及县区工作照片进行整理并进行网上展播,不再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六、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活动名义收取任何赞助、费用或财物。

  附:“最美基层环保人”寻访、评选确定版.docx

  2020年5月20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