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会员会议召开

2021-05-04 08:0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4月30日上午,菏泽市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会员会议召开。会上,增选了菏泽市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山东省妇产医院院长、山东省立医院产科主任王谢桐教授,菏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荷玲,菏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市春蕾小学校长刘晓红,菏泽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霍娟分别为副会长颁发证书。

  霍娟表示,她将把握协会宗旨,在新的历史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掌握好妇幼行业的发展动态,切实成为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的航标;强化组织能力、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牢固树立专家和会员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业发展动态,切实成为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的航标;搭建交流平台,将不同区域、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妇幼保健机构连接起来,充分调动社会各界资源,引导各方面关注妇幼保健事业,向妇女儿童保健发展前行,积极开展妇幼保健和专业理论研究、学术研讨、经验交流等活动,增加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推动加强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管理,将改革开放的红利最大化地释放在妇幼健康方面,让妇女儿童得到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存在感,为菏泽市妇幼保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菏泽市妇幼保健协会旨在团结组织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及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执行母婴保健法律法规和妇幼健康工作方针政策;依法加强妇幼健康行业管理,维护会员与妇幼保健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发挥行业指导、自律、协调、监督作用,推进妇幼保健机构的改革建设。提高妇幼健康工作的业务水平,促进妇幼健康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

  最后,由王谢桐进行学术讲座,授课内容新颖丰富,针对临床诊疗具有更加实用的价值,在场人员在相互交流中也更加拓宽了诊疗思路,让菏泽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