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8:2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王庆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王庆林 菏泽报道

  5月29日,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湖西革命烈士陵园、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锤炼党性修养。

参观活动现场

  在湖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湖西革命烈士纪念塔、吴大名和李贞乾烈士墓、烈士英明碑、湖西革命烈士纪念亭,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披肝沥胆、碧血丹心的壮烈事迹。随后,大家来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西红色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日军铁骑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等,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陈列文物、多媒体演示等方式,重温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深刻领略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勇于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