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8日!菏泽一男子酒驾强行闯卡被交警查处

2021-06-09 17:2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维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遏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近日,成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成功查处驾驶机动车强行闯卡人员一名,有效震慑了驾车人员的侥幸心理。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6月4日22时许,成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永昌路南段设卡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时,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检查点,拒不配合民警执法,不顾民警阻拦恶意闯卡,瞬间加速与执勤人员擦身而过。事情发生后,交警大队全力开展调查侦办工作。民警通过调取道路及沿途视频监控和车辆有关信息,经过研判分析,于6月6日11时许在成武一售楼部将嫌疑人党某抓获。经询问,嫌疑人党某对涉嫌闯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成武县公安局批准,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党某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