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银保行业2020年度信息宣传表彰会议

2021-06-09 17: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6月8日,由菏泽市银行业协会、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菏泽市银保行业2020年度信息宣传表彰会议暨2021年菏泽银保行业网络舆情工作培训班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银保行业信息宣传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并邀请讲师为与会人员培训银保行业舆情案例分析、舆情应对等相关内容。

  菏泽市银行业协会、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全市银行、保险机构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各银行、保险机构通讯员、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等参加会议,菏泽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庆辉主持会议。

为2020年度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维护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会上,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廖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维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袁庆华宣读了《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度菏泽保险报刊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廖军、菏泽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新林分别为2020年度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菏泽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维护工作先进单位颁奖;袁庆华、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分别为2020年度菏泽保险报刊工作先进个人、菏泽保险报刊工作优秀单位颁奖。

为2020年度菏泽保险报刊工作先进个人、菏泽保险报刊工作优秀单位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运营部主任王芳围绕全媒体时代与舆情概况、山东省舆情速览、舆情引导和建议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王芳运用大量案例,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从业经验和舆情分析工作,详细讲解了舆情的引导、分析、研判和处置原则。

培训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将所学所悟付诸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宣传工作者,有效防范化解声誉风险,维护金融稳定,为菏泽银保行业宣传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