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6-09 17:3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6月8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活动现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捐赠了自己一天的收入,以绵薄之力助推菏泽市慈善事业发展,现场共募集善款8400余元。

  据悉,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采取自愿捐款方式。通过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传承了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社会一定会更加文明和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