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返乡创业座谈会召开

2021-06-10 17: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6月9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市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成员单位联系走访市级返乡创业服务站工作机制相关要求,前往苏州走访慰问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在苏菏泽老乡对家乡开展返乡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名誉站长、苏州市金阊区政法委原书记陈尔彦,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站长李红勤及苏州各界知名人士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尹玉明向在苏州发展的菏泽老乡和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菏泽发展的苏州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自成立以来,服务站一班人团结协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发挥了政府联系在外菏泽老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

  尹玉明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大力实施“归雁兴菏”行动,在广大在外菏泽老乡的关心支持下,返乡创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表示,当前家乡发展日新月异,历史机遇前所未有,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菏泽机场已经通航,鲁南高铁即将开通,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返乡创业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提升。

  尹玉明表示,返乡创业服务站作为家乡政府与在外菏泽人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资源、信息、人脉优势,宣传党和国家政策,收集传递市场信息,提供政策法律咨询,为在外菏泽企业排忧解难。希望菏泽籍在外人士能以加快家乡发展为己任,把好的经验带回家乡,把好的项目引到家乡,把先进理念和高层次人才介绍到家乡;市市场监管局及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为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观看了菏泽市返乡创业工作专题片,李建刚宣读了市政府表扬表现突出返乡创业服务站的通报及市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联系走访市级返乡创业服务站的通知,张魁代表对接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讲话,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站长李红勤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全力助推家乡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