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鸡蛋”听说过吗? 菏泽一企业将牡丹复合产物加入饲料销售火爆

2021-06-10 17:3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6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牡之邦(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公司利用牡丹衍生物研发的天香本草和佰草佑健等生物饲料添加剂产品销量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也持续增强,提高了牡丹的品牌价值,助推了菏泽牡丹产业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牡之邦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把牡丹的复合产物应用到畜禽饲料里面,为菏泽牡丹全产业链发展再添新引擎。“公司研发的产品,每个月的销量在100吨—200吨,原料是使用牡丹的根、茎、叶、牡丹籽饼粕、角荚联合维生素和有益菌等生产的一款生物饲料添加剂,对动物的肝脏、胃肠道改善上有非常大的作用。”牡之邦(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则喜介绍。

  “我们宁夏回族自治区养殖业较发达,大部分养殖牛和羊,前期我们首先购买10余吨产品,在部分养殖场进行试点,反映较好,产品需求量进一步增多。”来自宁夏的代理商牛富刚说。

“牡丹鸡蛋”礼盒

  张则喜介绍,与他们公司合作的养殖基地里食用过公司产品的母鸡,在产的鸡蛋成分检测中出了普通鸡蛋所没有的DHA以及阿尔法亚麻酸成分,每100克内检出0.0571克、0.0367克,说明采用牡丹衍生物制成的生物饲料添加剂产品确有改变鸡蛋成分的成效。

  “‘牡丹鸡蛋’除了含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其胆固醇含量也下降了。目前,除了‘牡丹鸡蛋’,公司利用养殖基地,还进行了猪、鸭、羊、牛等生物实验,从屠宰情况来看,瘦肉比有大幅提升。”张则喜说道。

  据了解,牡之邦将通过3至5年的运营时间,建立专业研发中心1座,打造牡丹副产品深加工企业1个,建设3座高标准牡丹畜禽实验基地,成立牡丹生鲜食品公司(肉、蛋、奶)。通过5至10年的运营时间,全方位打造牡丹农牧饲料公司、牡丹生鲜食品公司。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