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金卡纳机车俱乐部开业 倡导安全文明骑行

2019-08-12 09:48:00 来源:  作者: 宋一鸣

菏泽交警铁骑大队长曹波(左)与王牌金卡纳教练王达(右)分别致辞

车友们踊跃签名,表达文明骑行的决心

车友们合影留念

前来助阵的部分机车

王牌金卡纳俱乐部外景

教练向学员们传授驾驶技巧(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宋一鸣 见习记者 孔德孟)近年来,摩托车以其灵活方便、易停放、抗堵车等优势,再次成为城市通勤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作为一种较为危险的交通工具,再加上大排量车型的逐步流行,骑士们往往需要更加高超的驾驶技术,才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更多的骑行乐趣。

  8月10日,菏泽首家以专业摩托车驾驶培训为核心的机车俱乐部——王牌金卡纳俱乐部正式开业。俱乐部名称中的“金卡纳”一词,是指一种来源于国外的机车运动,通过反复的场地绕桩等训练,在具有娱乐性与竞技性的低速驾驶中逐步提升操控技术。

  当日上午,众多车友骑着摩托纷至沓来。位于香格里拉钟楼广场北侧的店门前热闹非凡。菏泽交警支队铁骑大队的大队长曹波、副大队长桑圣刚、铁骑队员侯天宇等人也来到了现场。10时许,伴随着悦耳的引擎声与人们的欢声笑语,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庆典伊始,王牌金卡纳俱乐部的负责人兼培训老师王达首先致辞。他表示,王牌金卡纳俱乐部致力于通过金卡纳培训课程的开展,让骑士们在寓教于乐中逐步提升摩托车驾驶技术,快乐安全骑行。同时,俱乐部也是一个温馨的“骑士之家”,提供了一个可供车友们交流、娱乐的休闲驿站。

  “展现骑士精神,共建文明骑行。”这是开业庆典的主题词,也是王牌金卡纳俱乐部发布的倡议。庆典上,铁骑大队大队长曹波发表讲话,号召车友们以身作则、共同努力;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骑行,让菏泽骑士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语毕,曹队长在倡议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广大车友也纷纷踊跃签名,表达自己文明骑行的决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牌金卡纳俱乐部的队伍自今年春天开始集结,并逐步壮大,当前已突破200人大关。俱乐部培训老师王达参加过多场全国摩托车驾驶技巧竞赛,并带领学员在今年的铃木金卡纳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相关理论知识。王牌金卡纳俱乐部的摩托车驾驶培训课程,从学习正确的摩托车驾驶原理开始,由浅入深,并借助多项趣味训练,让骑士安全有效地掌握摩托车高阶驾驶技术,享受骑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