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昌明领克中心媒体试驾会圆满收官

2018-06-1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活动现场签名墙
领克01展示
菏泽昌明领克中心总经理李根活动致辞
媒体试驾会合影留念
精美冷餐酒会

  大众网菏泽6月18日讯(记者 苏鑫)17日下午,记者从菏泽昌明领克中心领克01媒体试驾会现场了解到,日前领克01全线车型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根据配置共分7款,销售价格区间自15.88万元至22.08万元。

  此次试驾会,来自菏泽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近距离感受领克01的魅力。菏泽昌明领克中心总经理李根先生首先致辞,宣布活动开始,向媒体朋友及客户讲解领克独特理念,作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赋予其“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使领克在汽车品牌领域大放光彩。

  对领克01有了相关了解之后,媒体体验试驾会正式开始。一红一白的试驾车在场地上格外耀眼,作为新时代高端SUV,领克01造型时尚前卫,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拥有190马力的动力系统,轻踏油门,随着车速的升高,推背感油然而至,可谓是美感和动感的完美结合。随后,嘉宾们继续体验领克01在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上的真实表现,并线辅助、刹车辅助等操纵配置顺畅灵活,得到一致好评。

  试驾结束后,媒体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了“我和父亲的故事”,并参加了一场浪漫而又富有激情的冷餐酒会,在体验领克01卓越的品质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菏泽昌明领克6S中心独特的用车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