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9日,东风本田将惊艳亮相大众网秋季车展

2018-08-1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东风本田主推车型之一CR-V

运动旗舰轿车——思铂睿

新锐时尚SUV——XR-V

新概念轿车——杰德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9月7-9日,大众网“一汽-大众”杯菏泽秋季大型车展将在林展馆举行,东风本田昌源店将携九款车型全系优惠空降现场。届时昌源店会在厂家支持优惠的基础上再“放血”。同时,大众网为回馈网友,特推出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活动,绝对超值优惠!

  东风本田黄河东路昌源店是由东风本田汽车在菏泽授权设立的首家代理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旗舰型4S店。昌源公司创建于2009年7月,坐落于菏泽市黄河路东段666号,严格按东风本田公司品牌形象标准建设。良好的企业形象,齐全的设施,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已成为广大用户赏车、购车的首选。据了解,东风本田黄河东路昌源店连续三年获得东风本田品牌最高荣誉白金钥匙奖,并连续三年获得东风本田销售满意和售后满意双料第一。

  车展现场,东风本田黄河东路昌源店将带来高端大型SUV-UR-V、SUV车系开拓者CR-V、新锐时尚紧凑型SUV XR-V、宽享全座舱艾力绅、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新概念轿车杰德、中级车金品第十代思域、豪气最具性价比轿车哥瑞、越级掀背车竞瑞等车型,满足市民7-32万SUV、MPV、轿车、跨界车等所有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