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9日,来大众网菏泽秋季车展听它“说”

2018-08-17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见微知著,车亦是一样,每一台车都能体现着车主的个性或是其他一些细节。不知道你是否能读懂车的脉脉含情?9月7-9日,大众网“一汽-大众”杯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更多车型期待着与您在林展馆邂逅。

  此次车展规模庞大,菏泽共有百余家汽车4S店齐聚林展馆,600多款车型集中亮相,展会占地两万余平米,参展车辆将超过一千五百辆!无论是越野车还是时尚轿车亦或是新型混动轿车,应有尽有。

全新奔驰G级

  新款奔驰G级,棱角分明的方盒子、外露式的车门铰链、高凸的发动机罩、后门外挂备胎以及梯形转向灯……继承强悍军用车血统的奔驰越野车,4.0T的双涡轮V8发动机赋予其强劲的动力,你很难想象,一款风阻系数、车身重量都是负分的铁盒子,百米加速是怎么能跑进五秒内的。

雷克萨斯es300h

  雷克萨斯ES 300h系列诠释了来自日本的全球顶尖混动技术,还彰显着雷克萨斯的豪华工艺。低速行驶时,车辆行驶仅凭电力驱动,车内几乎没有任何杂音,静谧得让人陶醉;在加速、高速行驶时,汽油发动机会随之提供更充沛的动力,动力系统下的综合功率能够达到151kW,这样强劲的动力与一款普通3.0升排量的传统发动机能够齐头并进,而雷克萨斯ES 300h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却仅为2.5L,可见其性能的强大。

本田思域

  先进的动力总成、优秀的操控感、丰富的安全配置、同级少有运动时尚的外观、充裕的动力系统、丰富的车辆配置以及舒适的乘坐储物空间这些赞美的语言用在本田思域的描述上都觉得理所当然。

  想看更多车型,9月7-9日来林展馆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