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全城 东风日产开源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18-10-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宋一鸣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

精致的冷餐茶点

嘉宾们一同开启大屏

众多新老客户获赠礼品

店内准备的特价车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张勇 宋一鸣)10月14日,东风日产菏泽开源专营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作为东风日产全球标准店,开源店进行了全新的店面设计,旨在以更高端的细致化服务,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活动当天,宾客们济济一堂。到场的不仅有众多新老客户,还有东风日产各店的领导们与多家主流媒体。当天,嘉宾们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共同庆贺菏泽开源专营店重装开业。

  上午9时30分,一段气势磅礴的中国风舞蹈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紧接着,嘉宾们携手启动了炫彩大屏,标志着东风日产菏泽开源店在重装升级后的盛大开业,众多应邀前来的客户获得了日产开源店送出的多重大礼。与此同时,店内还准备了一大批特价车,用来在开业之际回馈客户。其后,售前售后人员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

  中午时分,东风日产菏泽开源专营店开业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位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与信赖下,在菏泽开源专营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源店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产品、更舒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开启更加精彩的人·车·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