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未来·旗智新生 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荣耀启动

2019-01-21 10: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苏鑫 张广辉

热情·激扬·正青春——精彩的开场仪式

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王保根致辞

正式启动

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点心

现场品鉴红旗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张勇 苏鑫 张广辉)1月19日下午,红动未来·旗智新生—红旗品牌2019年城市启动会菏泽站在定陶汽车小镇荣耀启动。菏泽主流媒体、合作单位、“旗”粉们齐聚菏泽兴邦体验中心现场。

  新时代走向新征程

  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王保根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媒体嘉宾、“旗粉”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说:“红旗,饱含着深深的民族情感,承载着一个国家振兴民族品牌的历史重任、一个国人自立造车的梦想!作为中国轿车工业的开端,传承红旗精神极具现实意义。弘扬‘大国工匠’敬业爱业的精神,推动中国汽车品牌与文化走向世界。”

  王保根提到,悠悠岁月,红旗走过了风雨61年的历程,充分展现了“迎难而上、坚苦奋斗,自主创新”的红旗精神。自1958年红旗轿车诞生至2019年的今天,红旗一直都是牵动整个民族关注、承载整个民族情感的品牌。王保根分别从国防、经济、科技三个维度向大家介绍了红旗汽车。

  一个品牌的发展与成长,与其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探索与实践是息息相关的。在新时代背景下,红旗走向新的征程,红旗品牌的终端门店,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服务理念。

  盼望更多的中国人坐上红旗汽车

  菏泽兴邦体验中心销售经理王允春为大家解读了本次总经理限时签售优惠政策。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的开业,不仅是红旗“心”服务的里程碑,也搭建起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的桥梁。

  王允春表示,广大消费者很快将在此感受到更高标准的服务体验,中国一汽也将以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为平台,把更多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呈现给我们消费者。红旗H7、红旗H5、红旗L5以及未来上市销售的所有红旗品牌车型,都将享受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让红旗车主在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体验并领略红旗带来的那份荣耀和自豪,也为菏泽汽车产业的升级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走近红旗 品红旗风范

  活动现场精彩的乐队演出、激情的舞蹈表演都没能让“旗粉”客户朋友们的眼光留住太长时间,更多的时候是络绎不绝排队体验红旗H5、H7车型,这大多是他们第一次走近红旗,感受红旗风范。当天定车客户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准备近期定车的客户让刚刚启程的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紧急向厂家订购车辆。

  1958年,中国一汽生产出了中国第一辆高档轿车东风CA71,同年将其更名为“红旗”。自此,红旗便开始了其国之娇子的成长之路。细数中国汽车发展史,红旗品牌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中国汽车人的梦想。这一次,红旗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理念,以“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为目标,肩负使命,奋力启航。

  新红旗 心服务

  2018年在全新品牌战略的引导下,开启了新红旗品牌之路,经过了一年的全面发展,红旗品牌已经实现了3万辆的年销量,并且预计2019年产能将达到10万辆。截至目前,已经有包含菏泽兴邦在内的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这些令人欣喜的数字表明,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红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伴随着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的启动,菏泽人在本地就能享受到红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前行的动力和目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