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万-15.98万 传祺GM6菏泽纵情上市

2019-02-17 20: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广汽传祺菏泽方华店举行传祺GM6上市发布会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小食

劲爆舞蹈点燃全场

广汽传祺方华店销售总监王金北致辞

揭开传祺GM6的神秘面纱

资深讲师为大家讲述GM6核心价值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张广辉)2月17日,广汽传祺年度首款力作——“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正式登陆菏泽市场。当天,在定陶汽车小镇,广汽传祺方华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上市发布会。菏泽地区多家媒体、新老车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传祺GM6悦享登场,领略这款精品MPV的魅力。

  纵情全享,开启家庭出行新境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置换升级与二胎政策放开等综合因素驱动下,10万元以上的高品质家用MPV领域正形成新蓝海。追求生活品质的新中产家庭亟待一款精品家用MPV,承载一家三代的愉悦出行。需求激增孕育着挑战和机遇,精品MPV或将成为中国中高端品牌发力的新阵地。

  传祺GM6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等5种车身颜色。作为一款面向家庭打造的精品MPV,传祺GM6功力深厚之处最先体现在空间方面。传祺GM6以同级领先的1860mm宽大车身加之2810mm的超长轴距,创造出越级宽享空间。兼顾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舒展乘坐的基础上,传祺GM6还拥有190mm的通道。

  传祺GM6搭载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全生命周期免流量,并与全国超过16000个停车场合作,提供停车支付功能,使便捷再升一级。智能远程助手拥有远程控制和紧急救援服务等功能,让出行更加无忧。

  动力操控方面,传祺GM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且兼顾燃油经济性。采用国际大师调校底盘,配备美国天合第三代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传祺GM6还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洞见未来,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2017年底,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力作传祺GM8上市。问世一年来,传祺GM8热度持续走高,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MPV新维度。时隔仅一年,传祺GM6作为广汽传祺2019年的开篇之作正式上市。连续两年推出两款MPV精品,这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需求的敏锐把握和精准洞察,也展现了广汽传祺对移动出行价值的深入思考。

  广汽传祺菏泽方华店销售总监王金北说,未来,以传祺GM6上市为新起点,在“追寻伟大”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广汽传祺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新产品。同时,广汽传祺菏泽方华店制定了全方位购车政策,让消费者省钱、省事、省时、省心,为菏泽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