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车型别克英朗 值得入手吗?

2021-04-27 18: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别克英朗是别克汽车的主力轿车之一,别克英朗凭借实惠的价格等优势,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成绩也是非常优异。目前,别克英朗已经成为国内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许多朋友购车时,都会将该车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别克英朗,今天就跟大家说一说,英朗为什么能购买,1分钟了解一下。

  外观时尚,全新换代以后的别克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是特别时尚。整个车身的造型也很协调,没有采用太复杂的线条设计,看起来特别顺眼。虽然跟同级别的部分车型相比,该车的外观造型缺少一定的个性度,但也正是这种简洁的外观造型,让该车拥有极高的耐看度,无论任何年龄段的消费者驾驶该车,都不会有违和感。

  配置齐全,不得不说,在同价位的合资轿车中,别克英朗的车辆配置还是很有良心的。该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功能,即便是购买最低配版本,也不会让人感觉很廉价。另外,该车前后四轮均采用独立悬架,这在同价位的家用轿车中,实属少见。

  价格实惠,大部分人购买别克英朗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该车的价格特别实惠。作为一款官方售价十多万的合资轿车,别克英朗的终端优惠幅度很多,实际起售价很实惠,并且还全系标配自动挡,让许多国产轿车都自愧不如。如此实惠的价格,也让别克英朗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菏泽润通的英朗销量成绩也是相当不错,欢迎网友到店免费试乘试驾。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