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L实车首次亮相 菏泽和谐银座媒体静态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1-05-24 18: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李鹏 菏泽报道

  爆款实力,颠覆新旧势力。SUV颠覆者,汽车标准制造者,智能SUV引领者,定义汽车体验开创者,星动时刻,不试不比不卖的紧凑型SUV——星越L实车首次亮相菏泽媒体静态品鉴会在菏泽和谐银座广场举行。活动当晚,一场豪华实力的颠覆盛典,充分展现了星越L的颠覆实力所在。

  星越L媒体静态品鉴会现场,激扬活力四射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山东快书、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专业生动的车型讲解,众多媒体大咖的亲临。一场充满时尚、活力、激情澎湃的星越L媒体静态品鉴会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舞台左侧星越L—SUV颠覆者即将上市的背景板以及盖着神秘面纱的星越L醒目的映入眼帘。现场人潮涌动,共同期待星越L揭开神秘面纱的那一刻。

  激情四射的火爆热舞拉开星越L媒体品鉴会的活动序幕,全场随之舞动一起嗨起来!

  吉利汽车菏泽吉源吉利旗舰店董事长王长宣先生为到场所有来宾致辞,同时懂车帝山东地区负责人逯玉彬先生分别为颠覆者星越L证言。同时二人为星越L揭开神秘面纱至此让星越L实车首次展现在菏泽全市人民的眼前。

  吉利菏泽吉源旗舰店金牌销售顾问更加专业详细的星越L车型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星越L的各项强大的颠覆功能!

  伴随着吉利星越L神秘面纱揭露后的惊艳亮相,引发现场人员的赏车热潮,同时媒体纷纷上前为星越L证言。

  精彩继续延续,同时感谢各界媒体大咖的亲临现场对吉利星越L的支持和厚爱,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

  让我们更加深入地来了解下吉利星越L这位今晚的主角:新车中网是直瀑式内凹格栅设计,下方是三段式设计。引擎盖上多条凸起线条给整车增加了几分硬朗。车尾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内饰配色与外观相呼应,采用黑色与翠羽蓝撞色设计。而车内中控屏相当吸睛,贯穿副驾驶。据悉,新车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爱信8AT变速箱。星越L目前全面盲定火热抢订中,5月25日让我们再次见证星越L全面的上市及价格公布。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