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520超级品牌日-菏泽站完美收官

2021-05-25 17:4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刘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苏鑫 通讯员 刘辉 菏泽报道

  翘首以盼的星锐品牌日-菏泽站5月25日在菏泽亿瑞完美收官,现场邀请了菏泽区域媒体、新老客户得莅临,520品牌日是江汽集团57年的厂庆,更是江淮星锐一年一度的品牌日。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让用户感受到江淮星锐品牌的温暖,江淮星锐菏泽亿瑞专营店,用强大的产品、诱人的钜惠、体贴的服务向用户表达“我爱你”!各位车主千万不要错过江淮星锐的这场盛情“约惠”!

  今天菏泽亿瑞带领新老客户及区域媒体,一起参观游览了杨湖酒厂的造酒工艺!

  中午也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及定制的伴手礼,也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的购车福利及多重互动豪礼,江淮星锐节油王国六版强势登场,国五车型钜惠迎国六。

  面对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江淮星锐在立足于江淮星锐节油王“强”“大”“省”核心价值优势的基础上,推出动力更强、油耗更省、排放标准更高的国六版本车型,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用车体验。对比国五产品动力而言,江淮星锐节油王的发动机从1.9T升级到2.0T。

  在以“能装”为核心需求的轻客市场,江淮星锐节油王以超大的空间,助攻每一位创业者成为赚钱王。江淮星锐节油王拥有2098mm的行业最宽车体和8.02~12.3 m的内部承载空间。经过实际测试,江淮星锐的内部空间要比同级竞品大2.7㎡,再加上方正车体、尾门最大开度达到270°,后地板离地间隙仅652mm等便利性设计优势,完全称得上创富好帮手。此外,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政策,更是让用户的创富之路无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星锐520超级品牌日”除了在全国各大授权经销店现场为用户带来实际的关怀和福利外,江淮星锐节油王国五车型还推出了多重豪礼回馈用户:定金礼、金融礼、特价礼.....让客户买得实惠,用得放心。交2000元抵9000元现金优惠,更有2年免息,至高补贴7000元的金融补贴,重重超值豪礼为客户购车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全“值”高手 星锐捷运王三大好礼相送

  作为江淮星锐在中端中型欧系轻客市场的强力布局,江淮星锐捷运王拥有“动力快捷高效、空间宽敞适运”的优势,能够给消费者“强”、“大”、“省”的标杆体验,被广大车主朋友称为全“值”高手。

  动力上,江淮星锐捷运王搭载了安康品控2.2CTI+6MT国六柴油动力,带来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距330N·m的强动力感受,低速扭矩堪称同级别最大。空间上,5450*2080*2395mm的车身尺寸以及长达3360mm的轴距,江淮星锐捷运王为用户提供了9.0m的超大装载容积;方正的后尾门设计最大开度达270°、中门标配上车踏步,于细节处尽显人性化考量。座椅组合灵活多变,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采用航空旅游座椅材质,间距最大可达10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中长途乘坐舒适性。油耗上,江淮星锐捷运王百公里油耗低至8.4L,优于同级车型的经济性表现,可帮助用户降本提效。

  在带来“全值”产品价值的同时,在“星锐520超级品牌日”之际,江淮星锐捷运王还为广大用户奉上了三大好礼,让用户感受到更超值的幸福感。购买江淮星锐捷运王的用户,即可享受金融礼、置换礼、保险礼三选一,轻松享受至高补贴5000元重磅福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江淮星锐520超级品牌日即将到来,江淮星锐誓要将超值优惠与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